是我阿林

之初`二

     一直,我心始终对他念念不忘,情不自禁。
     都说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安排,随后,安排到了让我联系上你。但,我们真的就是有缘分吗?
     而,我又开始思想,是否这又是一条不归路?
     然,对你突近突远,可心却一直望你知晓…还好你就是个傻子,该不该知的你都不知。可你却对我渐行渐远,也不知你背后是否还有什么…
     但我不想…深知我们不会有何结果,可我却在漆黑中寻找光明。
     如果,有一天你看见了这些文字,你又会如何想?想在一堆调谢的花中寻找暗香?恐怕那个人是我罢。到头来,你不会看见这些文字,唯一会厌恶我…短短的几句话就看见了那不懂的心…
     最后 是 死路 ……

评论